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洗手间内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0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从麦当劳西安南郊小寨店的洗手间冲出一男子,惊呼劫匪在便池旁持刀抢走了他身上的现金,并快速追出店外,但最终无果。辖区警方闻讯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但查清洗手间内案发现场情况存在困难,因为店方透露,店内录像监控范围无法到达洗手间。

  事发一个多小时后,记者在麦当劳店内见到遇抢男子郜某时,恐惧之情仍未从他脸
上退尽。他说自己是西安一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当天和女同学在店内进餐。用餐不久,就发现卫生间门口一张餐桌旁边坐着一位表情怪异的男子。女同学说,她注意到这名男子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挎着一个黑色单挎包,“穿浅色上衣,个头在1.72米以上,看起来挺时尚的。”

  两人虽觉奇怪,但未多想。中间郜某去洗手间,“解完手,我刚准备推开隔档门往出走,那个男的就挤了进来。一把明晃晃的刀顶住了我的腰,他就让我掏钱。”郜某说,他赶紧把钱夹子掏出来,交给这名男子。该男子抓过钱后,逼郜某脱下裤子,还警告他别报警。随后快速走出了洗手间。

  郜某赶紧一边系皮带,一边往出追。到达二楼大厅时,他看见男子已上了天桥,就叫上一位女服务员去追。“追到天桥上时,女服务员不去了,她又回到店里跟经理汇报,经理再派个男服务员跟我一起去追,往北追了1公里左右,连人影都见不到了。”

  随后,警方闻讯赶到现场,当日未调查出结果。郜某昨日表示,作为顾客,他在店内遇到了这种事,希望店方予以赔偿。而店方认为此事宜通过司法渠道解决,店方同时表示,店内监控录像的范围无法到达洗手间,案发情况也须警方调查认定。本报记者康正王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