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反映问题 政府的反应要更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元龙)成都市今年第二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昨日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委托,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何华章与部分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主持会议。

  “希望四川境内能有企业为我们解决一种冲压件的配套生产。”“通关缴费方面能否更方便一些?”四川丰田汽车、成都住矿电子等24家企业的负责人纷纷发言说,成都市的投资环境正在不断改善,希望能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刘宏建说,各级干部要继续落实好成都市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的要求,改善大通关环境还要下大工夫,物流平台建设要加快速度;电网和能源方面的建设力度还要加大。“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我们反应的速度还要更快,”他说,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效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