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看这笔热钱是怎么投向宁波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07 都市快报

  总投资2500万美元,占地面积6.6万余平方米。昨天,香港力劲集团将这个巨大的绣球抛给了宁波。

  这家全球最大的压铸设备制造龙头企业,产品在世界众多知名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将重金投向浙江的一个城市,力劲集团董事长刘相尚认为这是必然的选择。“浙江是中国注塑机产业的重要基地,特别是宁波一带汇聚了国内外最为著名的注塑机龙头企业。”

  身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名誉会长的刘相尚,对浙江关注已久。早在2003年,力劲集团在进行全面考察和评估后,最后将投资方向定在了宁波。不久前,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了“力劲高新技术工业园”,并正式注册成立“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正式建厂开始生产。

  “我对浙江的投资环境有信心。”刘相尚说,除了看重浙江完善的产业链和港口优势以外,政府的行政效能也是吸引他的关键因素。项目建设,人才服务,便捷通关,各种环节上的政府高效配合,是一个外来企业立足发展的基础。“而浙洽会、消博会的发展壮大,更让我们看到了宁波以及整个浙江的市场潜力。”

  这次来宁波,刘相尚还专门邀请了200多名来自香港、英国、法国等地的客商,积极向他们推介浙江的优质投资环境。(通讯员赖刚周骏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李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