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手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27 都市快报

  拉姆吹响狂欢的号角,克洛斯、万乔普奉上属于杀手的盛宴。这个夜晚,我们被杀手征服。

  拉姆:吹向征服的号角

  第一次征服来自德国队最矮的球员拉姆。左手仍绑着绷带,脸上已经挂着笑容。第
6分钟,在禁区线上,拉姆用他最擅长的右脚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引爆了全世界的眼球。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进球来得这样快,这给全场比赛早早地定下了基调:以攻对攻,以强克强!

  克洛斯:进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愿望是……进球!”揭幕战正是克洛斯生日,杀手最好的庆生方式,就是屠杀。别以为克洛斯只会头球攻门,昨天克洛斯用左脚先踢进第一球,再用右脚踢进第二球,这一只生日蛋糕,吃得全体德国球迷通体舒泰。

  万乔普:野百合也有春天,弱队也有尊严

  野百合也有春天,“眼镜蛇”万乔普用进球捍卫尊严。试想,即使德国的杀手再犀利,哥队要是摆个铁桶阵,又该是何等无趣!幸运的是,哥队毅然选择了“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与日耳曼战车大打对攻。作为回报,他们也收获了两粒精彩进球。

  第12分钟,抓住德国队造越位失误的机会,30岁的老男人万乔普打进一个漂亮的单刀,将比分扳成1∶1平。在本队1∶3落后的窘境中,老男人再进一球,顽强地替本队延续着希望。从此,人们谈起万乔普时不再说“孙继海以前在曼城的队友”,而是“那个一人搞进德国两球的牛人”!

  弗林斯:用惊艳收尾

  “向前!向前!向前!!!”尽管3∶2领先,前锋出身的主帅克林斯曼脑子里丝毫没有“防守”这两个字,场边回荡着他进攻的命令。

  弗林斯向前!第87分钟,德国队左侧任意球横敲,在离大门35米处,弗林斯起脚,“团队之星”如一发礼炮轰进哥队大门,绽放出的灿烂光芒,替这一场征服来了个漂亮无比的收尾。(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