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一步加强调控和引导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3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6月9日讯 (记者 王瀛波) 今天下午,省长吕祖善主持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继续加强调控和引导,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认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事关整个经济的又快又好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提高。近些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和措施,
结合浙江实际,着力优化住房供应结构,着力加强城镇住房保障,着力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着力加强市场监测分析和引导。总体来看,我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已取得初步成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和商品房销售价格涨幅明显回落,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初步建立,住房供求和结构矛盾得到初步缓解。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最近国务院关于调整住房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有关精神,控制住房价格涨幅,调整优化住房供应结构,合理控制城镇房屋拆迁规模,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继续向理性、和谐和成熟的方向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草案)。

  副省长盛昌黎、陈加元、茅临生、金德水,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