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作案后跑回老家办“二代证” 黄石女警智擒女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许烈勇、李伟伟 通讯员 程翔 报道:昨日上午,涉嫌在上海入室抢劫作案潜逃3年多的王某,在随母办理二代证时,被老下陆派出所户籍民警抓获。

  昨日上午9时许,王某(女,22岁)在母亲陪同下,来到老下陆派出所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户籍民警刘建兰听到王某名字,立即引起警觉。2003年5月,上海警方曾到该所查询
王某情况,并通报王某涉嫌在上海入室抢劫。该所民警此后多次展开抓捕,发现王某根本不在户籍地居住。刘建兰于是紧“盯”已被列为全国公安网上追逃对象的王某。

  在户籍室,刘建兰第一次见到了王某,看到王某穿着吊带装,刘建兰心生一计,叫王某到二代证照相室等她,她去为王某借正装。稳住王某后,刘建兰迅速通知刑侦一中队民警,联手将其抓获。

  据老下陆派出所民警介绍,王某涉嫌作案后,长期在山东济南、青岛等地活动。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并将很快被移交上海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