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美女主持人赤裸代言公益广告 旁观者表示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长沙晚报》报道 8日,一幅半裸出镜的公益广告(如图)出现在长沙市区主要公交站台的广告牌上,代言的是具有仁爱精神的“粉红丝带”活动。

  三名女性分别是湖南某电视台当红女主持许静、长沙某电视台当家花旦陈丹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三学生Lisa。惹人眼球的宣传照加上三位特殊身份的女主角,一时间闹得长沙街头议论纷纷。

  在活动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名女性坦言自己代言这次公益广告只是想呼吁女性要主动关注自身健康。

  令人意外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个代言人被通知“待岗”,据知情者透露,“待岗”的理由是拍摄这样的照片有损电视台形象,而且也没有通过电视台的同意,属于“无组织无纪律”。

  记者在“缘始森林”论坛、“星辰社区”上看到《女主播裸体代言广告引发争议》、《关爱女性为何要赤裸“上阵”》的帖子,从这些帖子及网友的反应来看,虽不无严厉的批评,但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接受,在他们看来,这几个女生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拍半裸艺术照不应该成为批判她们的理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