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尿洒球桌被打 医药费迟迟未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6月9日电 (记者于伟慧 特约记者陈兴章 通讯员陈循静)今天上午,万宁市大茂镇大联村村民赖树文拿着公安厅领导的批示满意地离开万宁市公安局。“没想到今天接访我的居然是省厅领导,我反映情况后,事情很快就有了着落,我很满意。”今天上午,省公安厅接访下沉工作小组来到万宁市公安局接访群众。

  今年3月9日,赖树文15岁的儿子遭到镇上一家电子游戏铺的老板殴打,使儿子受伤
住院花去了2000多元。老板称,赖的儿子拿尿洒在他所经营的台球桌上影响了他的生意,为此“教训”一下。由于和店老板理论不了,赖树文向当地村委、镇委求助,经过调解,以店老板赔偿医疗费2000元给赖树文了结此事,但店老板一直都没有执行。

  省公安厅副厅长韩兴定接访后,马上把大茂镇派出所所长叫到接访地点,详细了解了情况后,立即责成当地派出所在一周内给予解决,所长钟朝晖当即向赖树文承诺,下周三会给一个满意结果。

  在今天的接访案件中,涉及到辖区派出所管理范围之内,所长都被接访小组叫到接访地点,和当事人现场处理案件。

  在当天的接访中,省公安厅工作组在万宁市公安局接待来访群众75人次,接待来访事项21件,当场解决4件,交办17件。会诊疑难信访案件11起,当场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