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奸10名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南昌6月9日电(记者胡锦武)先是以逮兔子或赠送MP3为诱饵,继而强迫或谎称为幼女排蛇毒,先后强奸包括7名幼女在内的10名女学生,江西省安福县无业青年邓勇日前被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7月至12月,长期无业在家的邓勇利用学生放学的机会,在安福县城几所中小学附近频繁活动,伺机作案。物色好作案对象后,邓勇对年幼的女孩以“
去逮兔子”进行诱骗,对年长一点的女孩则以请求“学雷锋帮我搬东西”并承诺帮忙后赠送MP3等为名,先后诱骗中小学女生10人至田间、沙洲等偏僻处,然后用暴力威胁,或谎称幼女中蛇毒以排毒为名实施强奸。

  至案发时为止,邓勇共奸淫14周岁以上女孩3人,奸淫不满14周岁幼女7人。此外,邓勇还对一名幼女强奸未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