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主办的“经续会”再延期至9月上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原订于7月10、11日举行的“台湾经济永续发展会议”将延至9月召开。“经续会”筹备会议代表9日决议,为了让5大议题获得充分讨论时间,将会议延后2个月,预计在9月上旬举行。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经建会”9日下午举行“经续会”第3次筹备会议,由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台“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台湾政治大学教授吴思华共同主持

  台当局“经建会”表示,筹备会议代表认为,为了让5大议题获得充分讨论,决议将大会延至9月上旬,确切日期将由大会召集人,包括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萧万长决定。

  而“经续会”预备会议则敲定于6月16日(下周五)下午2时至6时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此外,昨天的筹备会议也将大会代表人数由原本的150人增加至175人。

  台当局“经建会”表示,因为议题牵涉广泛,应该让更多人加入讨论,不要有遗珠之憾。

  报道指出,“经续会”讨论议题有5组,包括社会安全组、产业竞争力组、财政金融组、全球与两岸组,以及“政府”效能组。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