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赴深圳招商“签单”12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10 无锡日报

  本报深圳专电昨天上午,作为招商月重要内容的“中国·无锡投资说明会”首站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开幕。倾盆大雨阻挡不住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300多名客商参加招商盛会的热情。本次无锡招商共签约项目82个,签约总额126.56亿元。无锡市副市长黄继鹏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招商对象锁定“高附加值、高效益、高科技含量”和“低能耗、低污染、低占
地”的“三高三低”企业。高科技项目成为本次招商“重头戏”。二产项目中,电子信息及软件、精密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项目共36个。三产项目的异军突起,也是当天投资说明会的一个热点。一批集前瞻性理念、先进管理经验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项目纷纷进军无锡。

  此次无锡共引进服务业项目22个,涉及仓储物流、旅游服务、进出口贸易、大型商贸中心等多种经营业态。其中,深圳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长区扬名街道签订了投资15亿元人民币的百货项目。

  据了解,6月16日,“中国·无锡投资说明会”将移师上海。(毛翠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