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报央视海选“超级主妇”续 拣体积小价格高的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2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今天,几十位主妇将开始PK,争夺超级主妇的名额。怎么能取得好成绩,最终胜出呢?

  身在重庆的河南女子、今年5月18日《超市大赢家》的第二名戈娇,昨天在重庆给家乡的主妇们打气,同时传授了一套必胜“秘籍”。

  “最重要的是要自信、开朗、大方。”作为过来人,戈娇向家乡的姐妹们传授了第一招,当初在超市里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话筒,很多人都委婉地谢绝了,而她大方地回答了问题,顺利地入选。

  “把活动当游戏”这点很重要,贯穿选手们比赛的始终。戈娇得到第二名的成绩,也出乎她自己的预料,因为她是抱着娱乐的心态报名的,正因为如此,她才能冷静地面对各个环节。“姐妹们要把活动当游戏,反正目的不是得奖,参与就能给自己带来乐趣。”

  戈娇说,节目中会有“超市抢购”环节,这时候主妇们可不要手软,一定要挑贵的物品拿。“到时候预备的推车都比较小,一定要拿体积小,价格高的东西。”

  另外,在“超市抢购”进入尾声时,选手返回途中可以“顺手牵羊”,快到终点时,用闲着的手拎点东西,“别小看这些小东西,说不定你就因为几分钱赢了对手呢!”

  ■活动预告

  10日、11日现场选拔,已经报名的女士,请和搭档到本报4楼参加现场选拔,同时请携带身份证。

  13日、14日我们将到超市中现场搜索,如果您想参与活动,就到超市里找找我们的镜头吧。

  超市搜索地点:丹尼斯超市人民路店、世纪联华超市经三路店、世纪联华超市碧波园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