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房地产公信力推选活动启动 60多房产企业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5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欧玉彪 何学俏)由本报和中国房地产公信力宣传联盟共同主办、广西新闻网网络推广的“广西房地产公信力推选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下午在南宁桂景大酒店举行。这是自今年“五一”房博会举办以来,广西房地产界的又一盛事。南宁市60多家房地产企业、楼盘、房地产经纪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推进房地产企业的公信力品牌建设,新华社望东方周
刊、北京青年报、天津日报、文汇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发起组成的“中国房地产公信力宣传联盟”共同发起了“首届中国房地产公信力100推选活动”,本报是联盟在广西的唯一指定媒体。昨日举行的“广西房地产公信力推选活动”是“中国房地产公信力100推选活动”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将深度透视广西房地产的灵魂,纵深挖掘企业精神,全面展示广西房地产企业的公信力。即日起到7月1日为征集候选名单阶段,7月份为专家和读者评选(有奖短信投票)阶段。活动将评选出“广西房地产公信力”企业30家、代表楼盘20个、经纪企业3家,并从中产生10名参与“全国首届房地产公信力100”的评选活动。

  与会的房地产企业代表认为,在房地产日益发展的今天,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展示他们诚实求真的精神,展示他们良好的社会形象,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宁桂景大酒店的大力支持。编辑:杨东作者:欧玉彪 何学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