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周末第21次经济适用房预登记推出房源今年以来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5 青年时报

  下周末,杭州第21次经济适用住房将进行预登记。本次推出房源总共有1803套,是今年以来推出量最大的一次(前两次分别为1763套和1745套)。《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号码在200460601至200466500(含)之间并同时符合有关条件的未购经济适用住房者有望选购到心仪的住房。

  本次房源主要来自丁桥、下沙和三墩。其中丁桥景园推出744

  套房源,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下沙铭和苑推出702套房源,总建设面积6.3万平方米;三墩都市水乡历次剩余357套房源,3.17万平方米。

  预登记时间为6月17-18日,分别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预登记地点有三个可供选择:下城区建设局(中山北路333号,中大广场对面);庆春广场西侧地下室(景坛路路口);拱墅区建设局(香积寺路185号)。预登记时需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准购证》原件、申请人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证明。已按单身条件申领《准购证》而目前已婚、其准购证号码在本次范围内且符合预登记条件的,在办理预登记手续时,除提供上述3项资料外,还应提供:补配偶申请表、配偶身份证、户口簿及户口簿首页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房产证明、结婚证复印件;夫妻双方已各持有《准购证》的,保留其中一份《准购证》,并交回另一份《准购证》原件。


来源:杭州网-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周成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