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可以看球了!”昨日2万考生结束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10 江南晚报

  ●6月25日前公布成绩;

  ●6月27日-30日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7月6日-10日,提前批次本科院校开始录取;

  ●7月13日-17日,本科第一批院校开始录取;7月19日-23日,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

  ●8月3日-7日,本科第三批院校录取。

  本报讯记者祝筱筠报道“今晚可以看球了!”,昨日上午,物理学科考试结束后从江南中学考点出来的男生们发出了高考后的第一声欢呼。从无锡市招办获悉,到昨天为止,全市三万考生中已经有超过2/3的考生完成了今年的高考。今天,2006年高考将正式谢幕。

  无锡共有3.2万考生参加今年的高考,其中有9000多名考生选择了政治科目,需要到6月10日才能完成此次高考旅程。据了解,市区共有四个考点将和这些考生一起奋战到底,包括三高中、东林中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梅村高中。

  据了解,今年高考网上阅卷工作将于12日开始。整个阅卷工作将在23日左右结束;25日前考生将获悉自己的高考成绩,同时,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以及各批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将浮出水面。6月27日-30日,考生将开始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6月27日-28日期间填报艺术类、体育类等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提前批次录取院校,本科第一、二批录取院校志愿则在6月27日至30日填报。

  7月6日-10日,提前批次本科院校开始录取,标志着今年的高招大幕拉开。8日,提前批次专科院校录取;9日上午,考生填报提前批次本科院校征求志愿;10日,录取提前批次征求志愿考生;12日,向自主选拔录取院校提前投放自主选拔录取考生档案、录取自主招生对象;13日上午,考生填报提前批次专科院校征求志愿;14日,录取提前批次专科院校征求志愿考生。

  7月13日-17日,本科第一批院校开始录取;15日,公布征求志愿院校招生计划;16日上午,考生填报本科第一批院校征求志愿;17日,录取本一批征求志愿考生;19日-23日,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21日,公布征求志愿院校招生计划;22日上午,考生填报本科第二批院校征求志愿;23日,录取本二批征求志愿考生;23日-27日,公布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名单,接受考生查询。

  7月25日-27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考生开始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8月,高考录取第二阶段录取将全面进行。8月3日-7日,本科第三批院校录取。本报将全程跟踪今年的高考录取过程,第一时间发布准确的高考信息,考生和家长可以密切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