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父亲写出求援信 1163名师生共伸出援助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为救助一名身患重病学生,合肥64中1163名师生全部伸出援助之手。

  来自肥西的孔志刚是该校一名借读学生。孔志刚有两个姐姐,已分别于前年、去年因病去世,家中已是债台高筑。可天有不测风云,孔志刚日前也不幸病倒,转至上海华山医院,被诊断为脑部肿瘤。然而,几十万元手术费让他的父亲再一次陷入绝望之中。

  该校在接到孔志刚父亲的求援信后,立即召开全校师生动员大会,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全校1163名师生慷慨解囊,学校附近居民也积极地捐款,12605.2元钱凝聚着颗颗爱心。(李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