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95公斤超级“蛋糕报”今日出炉 持生活报免费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畅

  本报讯10日9时,王帮办三周年读者游园会将在哈市兆麟公园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超级“蛋糕报”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广大读者可持当天《生活报》免费游园,一睹冰城最大蛋糕诞生的全过程。另外,咨询、表演、展示等5大功能区也等待着您的参与。

  当天,凡捐款超过1元的读者,不仅可以领到一块超值蛋糕,同时可持游园卡参与抽奖,从一等奖到四等奖共有近四百个奖项,奖品总价值3万余元。善款将捐赠给10名贫困儿童。

  在游园会现场,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和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将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咨询以及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据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须年龄在18~45周岁,捐献时需携带身份证。为了方便采集,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将派出一台献血车现场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和接受献血。

  本次游园会设五大功能区,回顾展示区将向市民展示“王帮办”三年来的成长历程和成绩;就业服务区将由哈市道外职介中心现场为急需找工作的朋友们送去工作岗位;政策、医疗、中考咨询区将请省市相关部门专家、医疗专家、中考专家、心理及帮办法律顾问现场为读者提供咨询;表演区将为大家奉献一台集武术、朗诵、歌曲为一体的精彩节目。

  义诊专家来自哈医大一院、哈医大二院、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和省医院。他们是:风湿科专家聂英坤、眼科专家王巾、内分泌科专家项莹、心内科专家张瑶、妇科肿瘤专家马容、外科肿瘤专家刘明明、肿瘤内科专家刘闻名、循环内科专家吴丽英、神经内科专家丰建宇、老年呼吸内科专家石春伟、血液风湿肿瘤科专家王丽茹、内科专家韩冰、外科专家齐权、儿科专家张秋月、妇科专家王宇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