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屋漏几逢雨装修遭劫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4: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报道外面雨势不减,屋内水桶、脸盆丁丁当当,老板脸上愁云密布,这是记者昨晚在福田新沙路南一茶坊见到的无奈场面。

  昨晚9时30分前后,读者张小姐打来电话,称由于她所经营的茶坊房屋质量不好,近来暴雨不断,屋顶终于从渗水发展到淌水了。

  20分钟后,记者赶到位于福宇轩首层的开心茶坊。刚一进茶坊,就见老板张小姐和员工都站在大厅里苦着脸。说话间,隐约从一旁的包房里传出叮叮咚咚的水声。员工打开茶坊东北角的一间包房,只见房间中央的茶桌上摆着一个塑料果皮桶,桶里套着一层黑色的塑料袋。从果皮桶上方白色吊灯根部的顶棚上不断有水流下,落在桶中,积满后又溢到桌子上,淌了一地。房间南侧墙角边,还放着一个粉色的塑料桶,从排风扇滴下的雨水落在桶中。此外,由于雨水的浸泡,房间顶棚多处乳胶漆面已出现鼓包和爆裂的情况。此外,二楼员工宿舍里,更是摆满了红、黄、白、绿各色的脸盆、水桶和套了塑料袋的废纸篓用来接水。记者粗略算了一下,仅过道上就有14个。

  茶坊老板介绍,自从一年多前她在这里开了这间茶坊,遭遇这样的漏雨情况已经有了5次。每次投诉,物业公司福宇轩管理处都派人来修,但随后又漏,“最近一次漏雨是在3月份,房屋渗漏让我们足足接了8个小时、100多桶水,物业公司特意等天晴晾干墙面再做防水,但还是没修好。”昨晚这场暴雨开始后,晚7时房间开始出现渗漏,晚9时进入高峰。暴雨使茶坊5个包房中4间漏水,其中两间出现漏电短路情况、一台麻将机故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