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 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7:13 中国台湾网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马英九与宋楚瑜同台要求陈水扁下台。(中评网)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活动现场群情激昂。(中评网)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民众高举“反扁”牌。(中评网)

  【点击此处查看本条新闻视频内容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国亲两党联合举办的“全民大呛扁”活动今天下午2时开始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后抵达现场。继上周六走上街头,举办“全民呛扁”活动后,泛蓝阵营今天下午再次向陈水扁呛声,要求其下台。

  据报道,泛蓝阵营今天二度走上凯达格兰大道“呛扁下台”,民众的热情丝毫未受天气影响。虽然早上台北还下着大雨,不过,中午过后,台北雨势暂歇,支持民众纷纷聚集在凯达格兰大道,走上街头,以行动来表示要陈水扁下台的心意。

  下午三时左右,马英九与宋楚瑜联袂同台喊话,要陈水扁自动下台。马英九说,罢免陈水扁不需要有犯罪行为,只要不适任,人民都可以罢免的方式让扁下台。同时,马英九宣布,国民党将在下周一台“立法院”召开临时会时,正式提出罢免陈水扁案。

  宋楚瑜表示,陈水扁在任内,无论经济、民生、“外交”,都没有一项做的好,没有能力担任领导人职务。

  宋楚瑜说,“政府”平常就要好好为人民服务,做好建设,但民进党的执政显然失职。他又说,现在台湾中小企业常跳票,绑票案件频传,劳工又没饭票,但陈水扁女婿却整天“数钞票”,扁嫂“玩股票”,陈水扁又只会“计算自己有多少选票”,希望民进党赶快站出来,让贪污腐败者尽快下台。

  报道说,游行集会现场声势浩大,群众情绪激昂,不断高呼口号要陈水扁下台。但其中也发生么一段小插曲,两名“扁迷”驾驶着汽车来向抗议民众呛声,其中女的向抗议民众比中指,男的就驾车欲冲向民众。结果遭到抗议民众包围,有人更向汽车砸蛋泄愤,更有人将汽车玻璃砸毁。在场警察马上隔离了气愤的民众,控制了局面,让两名“扁迷”上车离去。这起小意外并没有影响现场民众们“呛扁”的热情。 (云鹏)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游行群众向冲进队伍的“扁迷”汽车砸鸡蛋。(中评网)

  宋楚瑜:陈水扁当局贪腐无能天怒人怨

  马英九:陈水扁应以苍生为念主动辞职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