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吊扇年久生锈 扇叶坠下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中午,界首市人民路一家饭店内出现惊险一幕,一年久生锈吊扇叶片突然脱离高速飞转的机体从屋顶降落,击中一女食客头部。

  当日中午11时许,由于天气炎热,这家饭店将店内的吊扇打开,一名女食客正坐在打开的吊扇下桌子旁等着吃饭,没多久这台吊扇突然高速旋转起来,随即,吊扇的扇叶与吊扇轴承断开坠下,撞击墙面后打在这名女食客的头上,女食客头上顿时鲜血直流。

  饭店赶紧将这名顾客送往医院,这名女食客头部被缝合了10多针。据医生介绍,伤者的头部诊断为头皮裂伤,缝针之后已无大碍,如果吊扇不是被墙挡一下,直接击中头部可就危险了。

  据饭店店主介绍,这个吊扇已经使用了六七年,一直都好好的,没出过问题,出现这样的事真吓人。

  (王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