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人不幸溺水 一少年已死亡 一人为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有两人不幸溺水,其中一名13岁小男孩已经确定死亡,另一男子为省城某研究所的研究生,截至记者昨晚9时发稿时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傍晚6时50分赶到现场时,有关方面组织的打捞工作还在进行。据现场的目击者称,落水男青年大概是下午4时,在合肥董铺水库大桥附近落水的。

  在事发现场,落水者的数十位同学正在岸边焦急地等待。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是落水者的本科同学,他们是事发后大概一个小时赶来的,没有看见出事时与落水者一起前来的同学,只知道当时那两个同学都没有下水,就落水者一个人划了橡皮艇下水。估计风力太大,把小艇吹翻了,导致事故发生。

  据落水者的同学说,落水者是福建人,今年研究生毕业,已经在上海找到了工作,这次回来是为了准备下个星期的毕业论文答辩的。

  记者从合肥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昨天上午,还有一名13岁姓蔡的小男孩溺水,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死亡。

  (韦屈 汪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