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衣执法人员提前“私访”几十处违章摊点遭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0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10日讯(记者 祝田园)昨天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占道经营突击队一大队对经四路、纬十二路上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检查。在城管警察的配合下,执法人员对二三十处摊点违章摆放的经营器具进行了暂扣。

  经四路有一家灯箱广告设计制作中心,一直占据人行道从事铝合金加工。昨天上午,便衣执法人员首先来到现场控制了局面,随后赶来的执法人员对违章摆放物品的业主开出
了暂扣单,并要求其于5日内到市执法局接受处理。在纬十二路振兴街街口,执法人员又查获几名卖水果的商贩,暂扣了其三轮车。

  据介绍,截至6月4日,占道经营集中整治突击队共清理占道店外经营675处、固定摊点847处、流动摊贩1211处,查扣三轮车256辆等,罚款19950元。目前,市城管执法局分三批曝光的历下、市中、槐荫辖区内的174个占道经营“钉子户”大部分已清理或规范完毕,历下、市中辖区内的主要道路和重点繁华场所的占道经营现象已基本消失。

  市执法局占道经营突查大队将重点对槐荫辖区内尚未清理完的占道经营“钉子户”和天桥辖区内的“钉子户”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对前期整治过的重点道路、重点繁华场所和重点业户,在由各区执法局实施正常管理的同时,占道经营集中整治突击队将继续进行督察和严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