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让继女高考隐瞒丈夫死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37 现代快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丈夫在继女高考前突然车祸身亡,为了让继女安心考试,李琼精心编织了丈夫“外出学习一周,通讯全部封闭”的谎言。9日,记者来到重庆江津蔡家镇,李琼正瘫坐在自家门面的藤椅上。

  “6月4日上午,那天正好是红霞动身到江津准备考试的日子。”当天下午,红霞的父亲夏德伦骑摩托到外面运货,经过一处山梁时,车子突然失去控制,一头撞上路边的大树
,夏德伦当场死亡。“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第一反应就是,绝对不能让红霞知道这件事。”李琼摇了摇头,“他爸爸最大的希望,就是红霞能考上大学。”李琼告诉记者,红霞小学的时候,她的母亲也是因为车祸过世。从此,父亲夏德伦成了她唯一的亲人,直到李琼和夏德伦再婚。

  为了隐瞒住夏德伦去世的消息,李琼马上联系所有的亲戚,并关掉了夏德伦的手机。

  就读于江津二中的红霞已经提前动身到江津一中的考点准备考试。害怕住家附近的江津六中有同学知情,可能会透露消息,家人又特地跑到该校,得到了该校师生的帮助。办好这些事后,李琼给女儿拨去了电话,告诉她,夏德伦外出学习去了,由于纪律严格,一个星期不能使用通讯工具。

  6月8日下午,红霞的三姨才婉转告诉她,她的父亲出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