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落水同伴吓得默默走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3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绍富)昨天中午,南京郑和公园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2岁少年在公园的水塘边玩耍时,不慎滑入水塘中,溺水身亡。民警和热心群众打捞了5个小时,才将溺水少年的尸体打捞上来。

  昨天上午,南京天气格外闷热,白下区郑和公园里聚集了很多前来玩耍的小孩。上午11点左右,大部分孩子都回家吃午饭去了,只有两个跟随父母来南京的外地小孩在公园水
塘边玩耍。突然,其中一个9岁的男孩小明(化名)不慎滑入水中,被一老人发现后拉了上来,和一同来公园的另一名12岁少年小强(化名)继续在水塘边玩耍。

  中午12点左右,小强滑入水塘中,很快就淹没了头顶。看见同伴落水,小明很害怕,刚好家里人叫他吃中饭,于是没有吱声就回家吃饭了。回家后,家人询问跟他一起玩耍的伙伴怎么没有一起回来时,他先是闷着不吱声。最后,在家长的追问下,小明才说同伴沉到公园水塘里面去了。家人听后,立即与小强的家人赶到公园水塘寻找,同时报了警。民警和市民一起,在水塘里打捞落水的孩子。期间,小强的母亲很平静地在水塘边等待,她不相信自己的孩子会沉入水塘中,可能是到其他地方玩耍去了。下午5点半左右,打捞人员终于从水塘里打捞出小强的尸体,其母亲顿时昏了过去。

  郑和公园管理处一工作人员称,该公园是一个对市民免费开放的休闲场所,以前经常有孩子下水塘玩耍。公园担心出事故,就特意在水塘附近设立了警示牌,提示前来游玩的人,下水危险,谁曾想还是发生了意外。(王先生报料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