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促销员一天卖了105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37 现代快报

  昨天气温高达31度,天气闷热,无疑给空调涨价前的一个双休日添薪加火。记者昨天获悉,以苏宁为首的四大家电巨头,空调销售卖疯了,与此同时,商家争相猛拼售后服务。

  1个促销员卖了105台

  记者昨日在新街口几大家电卖场发现,许多消费者在高温和商家促销力度的双重夹
击下纷纷“吃”货。昨天苏宁南京管理中心总经理陶京海介绍说,本双休日是空调涨价前购机的最佳时机,南京大区销售跑量1.5万套,苏宁推出的购空调返利活动,消费者购空调可获得最高1600元的让利。此外,苏宁联手三星空调举行了签名售机活动,当天新街口店单店该品牌销量突破了500套,创造了三星空调近年来在华东区域的销售纪录。五星空调部负责人透露,仅五星电器新街口卖场昨天一天就售出2000多套空调,单店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0%。

  根据周末的销售走势来看,空调类产品绝对是销售大头。“星期六一天,我们卖场的促销员一个人就卖了105台空调!”五星新街口卖场空调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又一次刷新了上周的纪录。国美新街口单店到下午4点时已经卖了2000套。永乐空调销售比上周也有不小的增长。

  有的提前涨价,有的没变

  记者昨日在新街口某电器卖场看见,很多消费者因为担心下周空调全线涨价,加上天气闷热就提前出手了。消费者李晓华说,他看中一款TCL1.5匹空调现在挂牌价2790元,让利300元,而营业员则说,现在不买下周肯定要涨300元,要买就趁早购买。

  不过,尽管零售商声称要延迟到下周才开始提价。但是记者发现有的空调已经提前涨价了。记者发现某品牌1.5匹空调现售价2450元,已经比上周2300元涨了150元,营业员说,现在不买下周还要涨。国美南京采销总监助理李杰说,确实有很多品牌承诺下周提价10%,但是有的支撑不了成本压力的厂家已经从上周三左右相继提价了。

  各大商家比拼服务

  看到提前购买空调的顾客增多,苏宁迅速增开的“即买、即提、即装”的快递空调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五星也推出了购买空调“即买即送即安装”。从6月中旬起,五星将开展“五星服务,清凉到家”的小区行活动,届时小区所在地市民至服务活动现场参与,五星将为消费者免费提供空调通检、试机保养服务;免费维修服务。快报记者周建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