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胖美人聚会应者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3 京华时报

  

北京胖美人聚会应者寥寥

  南京胖美人肖杨成了北京胖美人聚会的主角。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南京胖美人撑场面希望给胖人多些理解

  本报讯(记者陈荞)继南京胖美人大赛得到全国关注后,昨天上午9点30分,北京胖友俱乐部在香山植物园举办了胖美人超级才艺大赛,但参赛选手寥寥。

  昨天上午9点,北京植物园温室门口的空地上已搭起了赛台,前来参赛的“胖美人”却寥寥无几。据主办方负责人陶雪介绍,胖友俱乐部刚成立不久,约有100多名会员,此次报名参赛的胖友有10多名,真正来的大概只有三四名。

  比赛开始,以肖杨为首的“千金组合”演唱了一首活力四射的“superstar”拉开了比赛序幕。在不到1小时的比赛中,肖杨等人又接连演唱了多首歌曲,不时赢得观众的叫好声。但北京胖友上台表演的只有4人,比赛不得不匆匆收场。

  南京胖美人大赛“最佳魅力获得者”肖杨说:“此次参赛的北京胖友很少,但我希望以自己微薄的影响力,让体形正常的人对胖人多些理解。”

  陶雪说,此次一些胖友临时没来,也许是因对自己没有信心,但以后胖友俱乐部还将举办类似的比赛,相信更多的胖友会走出自卑,站到舞台上表现自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