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业委会一成员汽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3 京华时报

  物业与受害成员互相告状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王府家庭农场小区业委会与物业公司长期闹矛盾,原业委会成员马女士家的汽车和窗玻璃先后被砸,马女士怀疑物业报复,遂在小区内张贴“揭露”公告,不想却招来物业方要求道歉的一纸诉状。昌平法院小汤山法庭受理此案后,前天,马女士又向法院反诉物业公司此举损害了其名誉权。

  此次佳顺物业公司先诉称,今年5月17日,马女士在其居住的房屋玻璃被砸后,怀疑系物业公司的报复行为,遂在小区内张贴大字报,称物业公司是“黑恶势力”。认为马女士的行为使物业在小区内声誉扫地,佳顺物业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马女士公开道歉。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马女士的电话,一说起自己成了被告,马女士就很生气。她告诉记者,在她家玻璃和汽车被砸后,小区业委会在园区内张贴的是业委会公告、通知,而并非物业口中的“大字报”。她说由于其家周围安装了监视器,完整录下了窗玻璃和汽车被砸时的情景,通过观察这些录像,她对物业产生了怀疑,目前这些录像已交由公安机关侦查。同时,马女士表示自己已通过律师对物业提出了反诉,理由是对方侵犯了她的名誉权。昌平法院小汤山法庭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