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万象2006060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3 京华时报

  爱犬伤人不承认缺乏证据主人被判赔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爱犬咬伤过路女童后,主人拒绝赔偿。近日,通州法院判决犬主人赔偿受伤女童6000余元。

  去年9月13日晚上7点多,8岁女童小美(化名)路过何某住处,被突然从院中蹿出的
狗咬伤。见小美的左脸和后脑勺受伤后,何某赶紧将小美送到潞河医院住院治疗。之后双方因费用发生纠纷,小美的父母一纸诉状将何某告上法院,要求何某赔偿整容费等7万余元。法院认为,何某虽然提出咬伤小美的狗不是她家的,但却没有向法庭提供任何有效的证据,因而她作为狗的主人应该为宠物的所作所为负责。

  贼喊抓贼难逃火眼设下骗局被民警识破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孟璐)宁宁将贼手伸向了同屋的姐妹珍珍。为了不被怀疑,宁宁又到派出所报案称宿舍被盗,可还是被民警看出了端倪。6月9日,宁宁因涉嫌盗窃被顺义警方拘留。

  6月7日下午2时许,在顺义某公司工作的宁宁来到南法信派出所报案称宿舍被盗,丢失一个精致的背包。调查中,同屋的珍珍反映也丢了东西。民警在院子的垃圾桶里找到了一个背包。珍珍辨认是宁宁以前使用的背包。“报案称丢了精致的背包,找到的却是一个破包,宁宁又坚称宿舍被盗,难道有隐情?”民警加大了讯问力度。最终宁宁交代了盗窃室友钱财的犯罪事实。

  男子运输1000克毒品原是毒贩以毒养毒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为了既能赚钱又能得到毒品,28岁的吸毒男子苏某铤而走险,将1000余克毒品从深圳运到北京。6月8日,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苏某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

  小学文化的无业人员苏某在6年前开始吸毒,去年10月,苏某认识了一个被他称为“二哥”的人。“二哥说,如果我把毒品从深圳运到北京,他就给我5000元钱和一些毒品。”苏某在法庭上说,去年10月16日零时,他携带毒品甲基苯丙胺660余克和氯胺酮494克,乘火车从深圳经广州到北京,结果他在北京站刚下火车就被当场抓获,所运输的毒品也全部被起获并收缴。

  法庭上,苏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公诉人认为,苏某的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