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硕士研究生毕业前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吴尚)昨天下午16时许,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大桥附近,一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独自一人在董铺水库内划橡皮艇游玩,由于风浪太大,橡皮艇被打翻,该男子随即跌入湖中,到昨晚18时,该男子仍未被打捞上来。

  16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在通往科学岛的蜀山湖大桥上,民警、消防以及120救护人员均已赶到现场,在落水男子下水的地方还摆放着他的一双拖鞋。据该落水男子一位室
友介绍,该男子姓董,今年27岁,是在读硕士研究生。昨天下午,董某约两位室友来到董铺水库靠近蜀山湖大桥下。

  “我们俩都不会水,没敢与他一起上艇。”现场室友介绍,董某独自划着橡皮艇向水库深处进发,但10多分钟后,在离岸几百米的地方董某的橡皮艇突然侧翻,董某跌落水中,由于水库湖面风浪大,橡皮艇被吹得越来越远,董某一开始想极力爬上橡皮艇,没追到后,他又向旁边最近的岸边游去,但很快身影被风浪淹没。

  一直站在岸边的室友很快报了警。与此同时,正在岸边游泳的一位中年男子迅速游到董某的落水地点,但风浪太大,找了一遍无功而返。很快,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由于水深,他们同样束手无策。16时40分许,董铺水库管理中心闻讯派出一艘快艇赶到现场,在落水地点搜寻也是一无所获。只好组织人员打捞。但直到18时记者离开时,仍没能找到董某。据现场一位水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董某落水附近,有一条老河道,最深处达10多米。

  据了解,落水男子来自福建,下个星期就将准备毕业论文答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