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千公务员上街当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300万蜜蜂空降海淀果园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300万蜜蜂空降海淀金色农华冬枣种植园?熏为处于花期的冬枣传花授粉。这是北京市果树协会和蜂产业协会首次联合提供蜜蜂授粉为果农服务。

  据介绍,昨天一共在果园内放蜂60箱,每箱大概有5万-6万只蜜蜂,能够完成5亩多枣树的授粉工作,这次要为果园400亩冬枣的授粉。接下来还要为另外4个果园4140亩冬枣传花授粉。担任此次传花授粉大使的主要是中华蜜蜂和意大利蜂。

  三千公务员上街当志愿者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东城区的居民不难发现,许多戴着统一帽子的志愿者或擦护栏或担任义务交通维护员……“以后每年6月的第二个周六,东城区的公务员都会上街当志愿者。”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今天上街的公务员达到了3000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务员们还要在王府井东侧北路口、崇雍大街等地,对所在地的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码放自行车。与此同时,东城区内10个街道也分别对所在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保洁。

  征有益图书赠给山区儿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昨天上午,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小雨滴”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北京少工委联络北京700家学校,动员全市小学生参与,将适于18岁以下年龄段青少年健康读物捐赠给甘肃山区儿童。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北京市任何一个家庭都能以孩子的名义,向18家图书募捐处捐出适于18岁以下年龄段青少年健康读物,组委会将授予捐赠者“爱心使者”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