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期间酒后驾车交警天天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57 都市快报

  昨晚9点半到11点半,景区交警在南山路检查酒后驾车,两个小时拦下十几辆车,其中两位司机有酒后驾车嫌疑,被带往医院抽血。

  22:40。交警在南山路与西湖大道交叉口设点检查。直到23点,没查到一起酒后驾驶。

  昨晚南山路上的酒吧都在播放英格兰对巴拉圭的比赛,大屏幕前球迷爆满,桌桌有酒,啤酒最多。一位姓姜的服务员说,世界杯开始后,南山路所有酒吧生意都比平时火了一倍不止,还没发生打架闹事酗酒现象,治安警察也经常来转转,他们的出现对顾客和店家都是个提醒。

  昨晚有两位司机被怀疑酒后驾车送到医院抽血。一位是22:10时被交警拦住,司机当场承认了喝酒,但不愿对仪器吹气检查。另一位司机是在球赛结束后被拦下的。

  西湖交警大队柏警官说:黄龙一带酒吧,这几天检查,发现酒后驾车的司机很少,因为大部人去酒吧看球,都找了不喝酒的朋友开车。

  交警提醒:世界杯期间,122巡逻车每晚至次日清晨都会巡逻,并随机抽查酒后驾车,望球迷司机们不要心存侥幸,开心看球,平安驾车。(记者全悦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