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不堪药费跳江 丈夫随同跌入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5 重庆晨报

  本报福建10日消息8日,一名在福州打工的妇女不堪医药费负担,准备投江自尽,丈夫赶来抱住妻子,随后双双跌入闽江,随即被滚滚波涛带走了。

  年仅15岁的儿子吴维林说,母亲得了妇科病,花了2000多元的医药费,却始终没能治好,她不想给家里增添负担,才选择了跳江。

  掉进江中的这对夫妻,名叫吴方华和陈爱华,今年都是36岁,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神岗乡小付元村人。

  夫妻两人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吴维文在宜黄当地中学念初一,大儿子吴维林今年15岁,小学毕业后辍学,随父母到了福州,偶尔打一些杂工。

  “是药费害死我妈妈的!”吴维林说,大约在1个月前,母亲突然经常肚子痛,到医院一查,说是患上妇科疾病。

  “母亲去治疗了两三次,花了2000多元。”他说,母亲患病期间,半夜经常偷偷哭,还数次说自己不想活了。据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