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巡逻车联手9收费站拦截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5 重庆晨报

  该肇事皮卡车挂翻男孩后,逃上高速路,10多分钟后被拦下

  本报讯(记者杜海)在长寿葛兰镇,一辆皮卡车将一男孩挂倒在地后,迅速上高速路逃跑。高速公路执法五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通过监控中心,调动6辆巡逻车,并通知9大收费站紧急拦截该车。10多分钟后,执法人员在垫江周嘉收费站将肇事车拦下。

  肇事皮卡逃上高速

  事情发生在前日下午4时许,高速公路执法五大队接到支队值班室电话通知:在长寿区交警二大队辖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请予协查一辆绿色皮卡车,牌照为渝A9004X。

  分析认为,肇事车辆在长寿葛兰镇逃跑,有可能是在长寿的云台上了渝宜高速公路。于是,执法人员立即通过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查阅监控录像,确定该车正是从云台上了高速公路。五大队大队长孔祥志当即启动交通事故逃逸协查预案,辖区各中队立即组织人力,快速到达各收费站进行拦截检查。

  执法人员全线拦截

  据五大队介绍,接到协查通报后,他们立即通过监控中心通知了渝宜高速公路上该车有可能下道的9个收费站,务必拦下该车。随后,接到通知的6辆巡逻车在渝宜高速公路上开始了拉网式巡逻排查。10多分钟后,执法人员在垫江周嘉收费站发现了该绿色皮卡车,当即将其控制住,并对驾驶人进行调查。

  据五大队介绍,前日下午3时许,该车在长寿葛兰镇将一名十二三岁的男孩挂倒,男孩倒地后受伤,皮卡车迅速离开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