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贼为分赃起纠纷闹到派出所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文创)两贼酒吧偷走醉酒男子手机后,一人独自将手机卖掉获赃款1000元。4天后,因分赃问题两人闹僵,后提议到派出所解决。8日,渝中区法院判决两人犯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今年2月3日,田某对朋友张先军说他没有钱了,张先军便问田某想不想做个“业务”,一起去偷东西。两人遂来到较场口得意世界一酒吧找“业务”。

  在酒吧内,田看到一男子双手趴在吧台上,估计是喝多了。田不敢“下手”,便把这一信息告诉给了张。张伺机偷走该男子的手机。后经鉴定为2200多元。

  第二天,两人到了田住的旅馆,并将该手机以150元的价钱当给了旅馆的服务员,两人约定两天后的中午去赎回手机。

  两天后的上午,田先于约定时间独自一人到了旅馆赎回手机,后来一步的张扑了个空。田将手机销赃获1000元。2月7日,他在网吧上网时“不幸”被张遇见。张说他没分到钱,问张啷个办,并扬言要打田。

  双方争执不下,张提议到派出所解决,田说去就去。两人到了派出所,经民警询问,露馅被抓。后田主动交代了作案经过。

  8日庭审,法院认为,两人盗窃罪成立,因田主动交代,属于自首情节。法庭判处田有期徒刑8个月,张有期徒刑10个月,两人均并处罚金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