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所高校与会十万人次咨询 高考招生咨询会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百所高校与会十万人次咨询高考招生咨询会火爆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晓方)昨日,高考刚刚结束的第一个周末,阳光明媚,云淡风轻。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0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暨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在华师校园隆中举行。近百所高校参与了这一盛会,约10万人次前往咨询。

  昨日的桂子山麓,人头攒动。一个个的高校咨询展台前,挤满了询问的家长;布满各种横幅、彩旗的林阴大道上,到处都是发放和收集招生宣传资料的手,满耳都是询问议论的声音……整个校园变成了高考咨询服务的大舞台。

  北京大学杨老师说,这种咨询方式好,可以面对面地把一些报名的程序步骤向考生说得更清楚;清华大学胡伟老师介绍,除了今年的考生咨询外,还有明年的考生、家长来打听消息;湖北工业大学的周老师估计他们2个多小时就接待了1000多人次;武汉理工大学的吴老师说,来的人太多,展台太小了;华中师大影视工程学院咨询队伍庞大,沈院长介绍,今天来的家长络绎不绝,形势火爆。两位家长说,在大学校园里开咨询会好,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高校招生人员和家长考生纷纷表示,今天来这里咨询收获很大。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参加昨天咨询会和开放日活动的省内外高校近百所,接待超过10万人次。咨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咨询会场一角。(记者张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