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失意与父亲赌气 河南小伙一年流浪五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青岛早报》报道 一河南小伙与父亲吵架后一气离家出走,在外面流浪了将近1年。前天晚上,胶南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民警将他从山洞接回派出所居住。昨天上午,他和父亲一起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在灵山卫南山的山洞里近几天老有一个人在徘徊,晚上就住在那里,有时候还发出叫声,形迹十分可疑,是不是个逃犯?”6月8日晚上11时30分许,胶南市公安局灵山卫边
防派出所接到市民电话报警,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穿得破破烂烂的青年正蜷缩在洞口烧柴火,口中喃喃自语,时不时大喊一嗓子。民警询问时,发现他说话含混不清,嘴唇发紫,便将其扶上车带回派出所。

  民警倒了热水,并做了可口的饭菜。男青年吃完饭菜约十分钟后,神情慢慢舒缓过来。民警再次询问发现,他存在轻微的智力障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询问,警方了解到他叫肖某,是河南濮阳人,18岁,因和父亲吵架后离家出走近一年。他走了至少有5000里路,平时靠捡破烂乞讨为生,5月25日流浪到灵山卫,在山洞里住了下来。

  民警连夜与他家人联系,肖某的父亲连夜赶往青岛。6月9日上午,肖某的父亲赶到灵山卫边防派出所,父子两人抱头痛哭。肖父告诉民警,肖某去年6月份因高考失意受到打击,造成轻微心理障碍,去年7月份与父亲吵架后赌气离家出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