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户电话线被割卖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7: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胡清)破坏千户居民的电话线就是为了卖铜!

  两个月内,葫芦岛网通公司的电话线屡屡被掐断,1000户电话中断,损失70万元。

  据葫芦岛网通公司介绍,从今年3月中旬以来,连山区境内的该公司电话用户接连发生大面积电话线被掐断事件,5月份这样的事件发生频率明显加快,5月6日到5月10日的5天
时间里,葫芦岛市老城区居民住宅楼的电话线几乎每天都有被掐断的。

  因为被掐断的绝大多数都是入户部分电话线,这部分电话线没有多少金属,起初很多人都怀疑电话线被掐断与竞争有关。

  6月5日,葫芦岛市连山公安分局宣布破获了一系列破坏通讯设备案件,网通公司的很多电话线被破坏案件也随之破获。

  警方介绍,6月4日晚,民警巡逻时发现2名形迹可疑男子,盘查时发现他们携带的作案工具以及刚盗割来的电话线。经审讯,2名男子承认,今年以来他们伙同另外一人先后在葫芦岛市老城区盗割电话线作案10来次。警方经查证确认,这伙盗贼先后掐断了1230多户居民的电话线。盗贼交代,他们作案的目的就是为了卖铜,卖铜所获得赃款共有几百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