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亚学院与德国安哈特大学协议联合办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钟斌)日前,德国安哈特大学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达成联合办学协议,根据协议,三亚学院每届将有200多名学生可获得中、德双本科学历。

  日前,安哈特大学副校长兼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卢道夫·鲁克曼来到三亚学院,这是卢道夫·鲁克曼院长第二次造访三亚学院。三亚学院国际交流分院钱倚剑院长与卢道夫·鲁克曼院长进行了会谈。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了联合办学事宜协议。

  安哈特大学是德国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目前在校学生2万多人。安哈特大学地处德国中部萨克森-安哈特州,该州具有悠久的文化渊源和上百年的工业传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