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首发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34 中国网

  “第三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暨《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首发式2006年6月10日—11日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城乡一体的中国城市化道路”。6月11日8:30-9:15发布《全球城市竞争力报告》,中国网届时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主持人谢寿光]:

  尊敬的陈佳贵院长,出席第三届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的全体专家,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主持人谢寿光]:

  这个单元由我来主持。

  以倪鹏飞博士为首的中国城市

竞争力的团体,在连续四年发布报告的基础上和国际研究的专家联袂合作,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今天他们的成果第三次在国际竞争力的论坛上,以中文和英文的两个文版正式发布。

  作为研究报告的出版者,我首先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向倪鹏飞博士,彼得·卡尔·克拉索教授联合组成的全球城市竞争力专家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发布会的全体专家,向为第三次城市竞争力国际论坛提供良好的环境者,中央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谢寿光]:

  下面我们有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陈佳贵研究员致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