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户居民被强拆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6月10日讯9日,烟台市西福泰小区一栋楼的31户居民的水表让物业公司强行拆了,居民断了一天多的自来水,生活非常不方便。

  10日记者在该小区了解到,两年前自来水公司给楼上居民进行一户一表改造时,口头承诺不收钱,但6月初,物业公司却贴出通知要每户必须交350元改造费,且不给发票,此举得到大多数居民的抵制,物业公司就强行将水表拆了。

  记者随后从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滕军经理处得知,该村是自来水公司一个“大表”用户,公司直接给村委供水,再由村里给居民二次供水,居民平时交水费也都是交到村里的物业公司,再由物业公司上交自来水公司。因此,自来水公司在一户一表改造问题上并不和居民发生直接关系,也不可能有不收费的承诺。至于居民愿不愿改造,交不交费完全是物业公司的事。


记者 张坚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