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上咨询会答疑点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昨天,本市各大高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陆续展开,如何从数百所招收院校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成了本市 8万多名考生和家长面临的艰难选择。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本市高校招生情况,新报今起连续推出高考“版上咨询会”,邀请本市各大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集中回答读者通过短信发来的提问。有这一报在手,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将更加心明眼亮。

  今年,新报创新报道形式,通过互动新闻短信平台 88165555征集读者问题,记者通过走访本市各大高校招生办,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想知道的问题答案。这一活动的消息刊发后,引起了本市考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每天都有众多提问短信纷至沓来。尤其是 6月 9日、 10日开辟给本市各大高校招生办提问的专门时段后,更是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将读者短信整理汇总后,新报记者及时走访了各大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邀请他们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答案。从今天起,新报将在“版上咨询会”上集中公布读者短信最热门的话题和招办负责人士的权威解答,为考生和家长的志愿填报助一臂之力。总之,您最想知道的高考资讯,最想知道的高考问题答案,都将在新报“版上咨询会”中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