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外国语学院 法学专业对外语没有特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130××××3067:学校是否录取第二志愿报考的考生?

  答: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如第一志愿考生档案不足,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130××××4490:外语成绩特别突出或是有加分的考生是否优先录取?

  答:高考成绩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和政策照顾加分的考生。录取时,依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按分数优先的原则由高到低安排专业。

  137××××5367:外语口试成绩是如何要求的?

  答:报考外语类专业,外语口试成绩要求合格,其他专业不限。如果口试不合格,考生会被调剂到非外语类专业。

  135××××9239:外院哪些专业属于本科一批专业?

  答:文史类:英语(国际商务)、英语(翻译)、日语(国际商务)、日语(翻译)专业在本科一批B类录取;理工类:英语(国际商务)、日语(国际商务)专业在本科一批B类录取。

  136××××5506:我是文科生,估分在320—350分之间,想报三本,有希望录取吗?学校有专科吗?去年三本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三本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431分。

  139××××8813:英语专业学生可否辅修法学专业?辅修课完成后发什么证书?

  答:英语专业学生目前不能辅修法学专业。

  130××××0417:英语专业和小语种专业哪个要分高?

  答:分数高低主要看学生报考情况。

  136××××6323:外院每年的录取分数线与全市的本科线相比要高出多少?

  答:去年本科二批文科比全市分数线高10分,理科高1分。

  138××××2775:今年的外语口试怎么进行?

  答:由天津市招办进行统一的“英语听说测试”,采用的是人机对话的形式,凡是要参加这个测试的学生,在领取志愿表时就要领取一份听说测试的报名表,一定要向所在的学校问清楚时间,不要忘记了。

  139××××7000:学生可以到国外就读吗?学费要多少?

  答:有合作办学项目,在国外就读的学费因国家不同而不同。

  138××××1595:英语成绩非常突出,是不是可以照顾录取?

  答:不可以,英语成绩好而总分达不到录取标准也是不行的。

  130××××2251:考取外院的学生如果到滨海校区上学,与市内的校区有什么不一样吗?

  答:没有任何不同,课程和学费都是一样的,只是学校的地点不一样而已。

  130××××0049:英语翻译、英语国际商务、英语教育的录取分数是不是要高于其他专业?

  答:英语(翻译)、英语(国际商务)专业在本科一批录取,分数会相对高一些。

  137××××2618:法学(涉外律师)专业对外语成绩有何要求?

  答:没有特殊要求。

  130××××6991:外院是否招专科学生?

  答:不招收。新报记者任悦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