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升初”招生日程看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不少家长因为择校往往会出现盲目跟着学校走的情况,事实上,“小升初”和所有的招生工作一样,都有具体的录取过程,且透明公开,因此“小升初”招生日程家长一定要看清楚。

  目前,市教育局已确定了各民办初中、公办特色学楔班牘的招生计划。根据刚刚公布的公办初中招生对口方案,今年小学毕业生原则上按对口方案升入相应公办初中。符合借
读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牞按其实际的居住地域,就近或相对就近安排到公办初中就读。

  6月19日至20日,各小学组织毕业考试。6月21日起,各招生学校开始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经批准举办艺术、体育特色班的学校组织相关测试。6月22日,各小学将毕业考试成绩通知学生及家长。

  6月24日牞有择校意愿的学生统一在所在小学填报《无锡市区民办初中、公办特色学楔班牘招生信息卡》,同时各小学完成信息汇总,统一在无锡教育网(网址:http牶//mbzs.wxjy.com.cn)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4日。6月26日起,学生和家长可在网上查询报名信息。6月28日至7月2日,各民办初中、公办特色学楔班牘统一在网上自主录取,同时通知家长办理缴费手续。

  其中公有民办初中应有30%的招生计划录取不同小学的报名学生。凡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的学校,必须录取全部报名学生。凡选报民办初中,同时兼报公办特色学校(班)的学生,如被两所学校同时录取,最终选择由学生和家长自主决定。(行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