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首期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江苏省首期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市开课,120多名来自无锡、扬州等地的企业高层将接受人力资源开发、国际化经营、企业诊断与危机管理、资本运作、现代营销等方面的培训。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无锡市副市长张大良出席开学典礼。

  目前我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已近200万人,根据“十一五”人才发展规划,到“
十一五”末,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总量要达到235万人。但据调查,我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市场建设存在着经营管理人才尤其是优秀经营管理人才少、职业经理人学历低、培训认证权威品牌少等现象。作为此次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市经贸委、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我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促进年”,因而更要抢占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地,掌握竞争主动权。(山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