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二集会“全民再呛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马英九:国民党明日正式提出罢扁案

  新快报讯(钟台)国亲两党联合举办的“全民大呛扁”活动昨下午2时开始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举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后抵达现场。继上周六走上街头,举行“全民呛扁”活动后,泛蓝阵营昨日下午再次向陈水扁呛声,要求其下台。

  据报道,昨日下午3时左右,马英九与宋楚瑜联袂同台喊话,要陈水扁自动下台。马英九说,罢免陈水扁不需要有犯罪行为,只要不适任,人民都可以罢免的方式让扁下台。同时,马英九宣布,国民党将在周一台“立法院”召开临时会时,正式提出罢免陈水扁案。

  报道说,在游行集会现场,两名“扁迷”驾驶着汽车来向抗议民众呛声,其中女的向抗议民众竖中指,男的就驾车欲冲向民众。结果遭到抗议民众包围,有人向汽车砸蛋泄愤,更有人将汽车玻璃砸毁。在场警察马上隔离了气愤的民众,让两名“扁迷”上车离去。

  

国亲二集会“全民再呛扁”

  上图:抗议民众热情高涨,高举SAVETAIWAN(抢救台湾)的标语。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