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儿共绘美丽家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少儿共绘美丽家园(图)

  “我的梦想我的家”少儿绘画大赛的众多获奖选手和家长在长卷上绘画。(记者侯智实习生贾强摄)本报讯(记者侯智)昨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逸翠园西安杯“我的梦想我的家”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亲子现场绘画表演活动。

  为了积极配合我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及宣传创卫工作,进一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热爱西安、建设西安的情感。共青团西安市委在“六一”期间举办了逸翠园西安杯“我的梦想我的家”少儿绘画大赛活动。此次活动在各区县团委和有关小学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少年儿童踊跃参与,通过亲手绘制绘画作品,展示了对西安发展、城市建设的热切关注,体现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定,大赛评委会最终从13000余份少儿绘画作品中评选出502幅作品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当日,参加颁奖活动的400多名获奖学生和其家长一起近千人在160米的长卷上作画,描绘开展创卫工作以来西安城市面貌发生巨变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一起勾勒家庭生活的温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