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营收入大涨财产收入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市统计局城调队的最新资料显示,1~5月份西安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927.61元,同比增长11.4%;其中5月份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46.80元,同比增长17.5%,继续保持大幅增长的势头。

  据市统计局城调队专家分析,今年前五个月市民收入增长的主要主要原因有三。一是工薪收入稳步增加,二是经营收入大幅度增加,三是财产性收入增长较快。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持续发展,企业效益不断好转,职工工资水平及过节费的发放好于去年。1~5月,全市城市居民人均工薪收入3349.05元,同比增长8.7%。

  随着非公经济的发展,我市个体经营从业者人数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其经营效益也好于去年。1~5月,全市城市居民人均经营性收入167.06元,同比增长12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