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丁杰二十万元画款扶贫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中国美协、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丁杰山水画展昨天在省美术馆举行,省领导孙志军、冯健亲及中国文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丁杰一直热衷社会公益事业,这次画展中,他的作品《山的呼唤》被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北京双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伟斌先生以20万元收藏,丁杰当即决定将此款捐给家乡如东建立扶贫助学基金。

  丁杰山水画秉承传统,又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既具南方山水的华润、通透、灵气,又有北方山水的浑厚、雄健、大气,形成了自己的画路。这次他回家乡展出70幅作品,无论是丈二匹的巨幅山水,还是咫尺见方的小品,都体现了这种南北交融的特点,作品里蕴含的时代精神和生活气息则是画家创作激情的自然流露。 (张粉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