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携32位足球宝贝杭州演绎《四年等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13 青年时报

  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将为32位足球宝贝拍摄宣传片,拍摄的地点在白堤的锦带桥。宣传片的主题是讲讲杭州人是怎样迎接世界杯,由青年时报和银泰百货共同评选出的32位足球宝贝,将代表杭州人演绎一段《四年等一回》,倾诉杭州人对世界杯的情结。

  宣传片的内容是这样的:在《千年等一回》的曲子伴奏下,身着古装的许仙和白娘子在断桥相会,大家共唱一曲《四年等一回》,寓意对四年一度世界杯的期盼。

  千挑万选之下,白娘子的角色由韩国宝贝童童扮演,而许仙的角色,则幸运地落到了科特迪瓦宝贝娄笑琼头上。

  另外,《四年等一回》歌词昨天也尘埃落定。朱家琪读者的作品成为宣传片歌曲主题词。

  为了感谢读者们参与本次征集歌词的活动,时报将送给朱先生价值500元的消费券,其他给时报投稿的读者,每人都将得到价值60元的射箭票一份。请大家于今天下午三点以后凭有效证件前往青年时报文体部领取奖品。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