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到今晨相继发生四起车祸肇事车均不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记者从合肥120急救中心获悉:昨夜今晨,我市发生3起较大车祸,造成3人死亡,肇事车辆均不知去向。

  昨夜今晨,在我市亳州路建材一厂附近、合六路大铺头往西500米处和合宁高速公路与合六路交口附近,相继发生3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昨天晚上7:30,家住东五里井的蒋时来,从长江东路太平洋超市穿越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伤,当场昏迷,肇事车辆逃逸。

  (刘千贵汪武君)

  又讯今天上午10时50分许,肥东龙岗镇板桥村、长江东路与顺祥路交口处,发生3车相撞的重大车祸,一辆小货车驾驶室内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